close

 

好多次

我都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

我很想衝動的跟你把話一次說清楚

不過

兩個人

都僵持不下的面子

都不願意 主動和對方訴說

很想告訴你

我想放下你

卻又無法狠下心

不去愛你

你懂嗎!?  或許你懂 只是你不想懂

過去 太衝動

過去 都太小

很多事 部是你我所能控制的 你 懂得       。

 

瞬間擦出的火花 彼此都無法欺騙對方

瞬間迸出愛的情愫   彼此都預料不到

瞬間傾倒的情感   卻不能直接的告訴你

 

什麼原因 我膽小吧 。

那麼 你呢 也否決了嗎?

看到文章 你想的是什麼?

如果直接告訴你 你會怎麼做呢?

很怕說出口 你曾說 也許曖昧也不錯

那樣的感覺 卻讓我   無法完全依賴你

 

但是     我只知道     曾經     是那麼好

也許 你無法接受我

但是 至少你曾經給過我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記憶

 

曾經 深愛你卻也深深的痛恨著你

恨你的不堅持 愛你的孤單有我陪你

恨你的不承認  愛你讓我深刻的記憶

恨你選擇逃避  愛你對我的一點關心

 

這些 你否定過嗎  ? 

這些   你相信過嗎  ?

 

想問你 未何害怕和我直視 ?

總是逃避何我對話面對面

那瞬間 你明白什麼是痛嗎    ?

這段時間的   冷靜 和   沉默

你思考了多少 你忘了多少

還是你記得那些美好     ?

我想告訴你 這些事過後 還是喜歡著你

但是 我也說過

 

一切已經太遲了 部是嗎 ?

她比我更適合你   大家都看的出來 你們也很好

也許我誤會了 但是

 

”不願意說清楚的兩人 再怎麼心靈相通 都無法和鳴  ”

 

最後悲傷的 只有我和你 懂嗎 。

 

 

ps. 本文參加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