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喴呀=  ㄦ  =

今天 好無聊 去了一趟苗栗

在五穀國小晃了3個小時 << 不曉得哪來的毅力

除了在家聽到那真的令人非常興奮又驚訝的消息外

就沒別的是好做了= 3 =

我發誓..我有看書 不過只看了4頁 =  ˇ =   哈哈xD

 

但是...  至少人家有讀書意願啦=目

 

別到家 就開始忙忙忙 終於有動動身體 才不會跟豬一樣

雖然考完第一次很不開心 但是....

真的很 爽爽爽爽爽 

真不知道幾百年沒睡的那麼久了   一天睡超過八小時 

真懷疑我上輩子是什麼出生的xD

 

不過 隨之而來的 要面對第2次基測

要為結果負責是吧

第一次 不用想也知道 我的自然 哈哈 希望大毛不要高血壓

要進步37題 不是難事

社會少錯個5題

數學少錯個11題 

國文少錯3~4題 

英文拿個滿分 

自然少錯個10~15題

哈哈 就可以了=目        << 哪來的信心 哈xD 不知道

不過  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要 加油=目

 

 

ps. 我該放棄自己的興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