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不起ˊˋ 宋怡慧是大弱智 大白目 大壞蛋 大爛人

要我繼續耍弱智裝開心 我已經不行了

讓大家忍我那麼久 真的很對不起 ˊˋ

昨天因為跟芊吵架

我在雨中 淋了半個小時 

後來你過來找我 其實 我沒有走掉 我依職站在那裡

因為 我不知道 我會部會  和你吵架 或是吵的更兇

所以 你過來 我才沒有 理你

看到你走回去 沒有追過來  心情既好也壞

< 雨水一直不斷的拍打著自己 是淚水還是眼淚 早已分不清楚 >

 

而且 我也沒說要跟你當陌生人 是你自己在那邊說的

叫我滾開 以為我會像之前依樣 又自己走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哪個點部隊?

也不知道 你是生氣還是開玩笑

我承認我白目 雨下很大 我還一直淋 有人叫我進去 我還不要

我承認我弱智 回家後頭很痛 也感冒了 不懂大家都在生氣

我還一直在那腦弱 我很討厭也很壞

 

邱奕達 對不起

答應過你不耍白目 不要那麼白爛

我還在那邊耍智障 你也生氣了對吧

對不起 我講不聽 硬要耍白目

邱鈺翎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是你叫芊過來的

可是 我還鬧脾氣 我還白目 對不起啦

部用擔心了 宋怡慧以後都不會在耍弱智了

會很安靜 很聽話 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亂發脾氣 我愛亂耍白目 我愛耍弱智

我愛搞自閉 對不起 我一直惹你生氣

那天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嘴賤  我看不出你不爽 我還一直跟你吵

如果我多讓你一點 你就不會生氣了 我也部會淋雨了

我白目 還跑去躲起來 你都過來找我了 我還走掉

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 對不起啦ˊˋ

 

 

 

 

 

 

大家對不起啦 宋怡慧是大爛人 我是壞小孩

愛鬧脾氣 倔強說不聽   老愛耍白爛 嘴巴很壞

對不起 我錯了 不要管我了 我是壞蛋 不用管壞蛋了

大家對不起 都是我的不對 對不起 ˊ ˋ

以後不會在耍弱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